close

yahoo1商品關鍵字 陶晶瑩:╳!為何我又站在雪地上+李李仁、史丹利:滑雪讓我們人生更完整(2書)



yahoo1商品關鍵字

陶晶瑩:╳!為何我又站在雪地上+李李仁、史丹利:滑雪讓我們人生更完整(2書)





陶晶瑩:╳!為何我又站在雪地上+李李仁、史丹利:滑雪讓我們人生更完整(2書)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這陣子要來幫小朋友跟辦公室

補些用具~

其實我個人還挺喜歡送人文具的欸

因為大部分的情況下都還挺實用的呀~

而且現在的文具越做越精緻

不論是造型品味或使用方面~

像最進入手的

陶晶瑩:╳!為何我又站在雪地上+李李仁、史丹利:滑雪讓我們人生更完整(2書)

我自己就超~~喜歡的!

而且我還挺習慣在網路上

折價券網站來用~

拿取方便又可以再省一些~

我會附在文章下方

來加入Line@就可以囉!

有需要的朋友們快來試試看吧!





陶晶瑩:╳!為何我又站在雪地上+李李仁、史丹利:滑雪讓我們人生更完整(2書)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他想要月亮:躁鬱的醫學天才,及女兒了解他的歷程







等你回來,雖然你從未離開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
  • ╳!為何我又站在雪地上
  • 滑雪讓我們人生更完整︰兩個熱雪大叔的冒險之旅
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







陶晶瑩:╳!為何我又站在雪地上+李李仁、史丹利:滑雪讓我們人生更完整(2書)



■╳!為何我又站在雪地上

【內容簡介】

白比黑更難測,因為白會偽裝。

在雪地裡,只要有一點風、有一些雪,萬物都被覆蓋遮掩。

你只能臣服,和小心翼翼。

所以,或許恐懼是白色的……

暢銷作家陶晶瑩睽違七年最新代表作!

獨家收錄!陶晶瑩手繪風格水墨畫+親筆手稿,感受最真誠的陶式風格!

在懇切自剖的文字裡,有幽默搞笑的經歷,也有打死不退的堅持;

有面對恐懼的矛盾,也有心境轉換的自省;有一家旅行的溫馨歡快,更有朋友相聚的意外驚喜。

你將看見,一個多變,時而感性,時而幽默,時而脆弱,時而勇敢,

不同以往的「陶晶瑩」。

怕冷怕高怕速度的她,為了對家人的愛,在中年開始學習滑雪。

她在闃寂的雪地中獨自滑行,看見了自己內心幽微的恐懼與傷痛,

然後在疼痛中,重新找到前進的力量。

2015年,一次偶然的家族旅行,開啟了陶子全家對滑雪的熱愛,從此幾乎每個雪季都未曾缺席。為了摯愛的老公與孩子,她決定要克服對高度與速度的恐懼,拿著雪板跟著往下滑。然而迎接她的卻是一連串的摔倒、站起、再摔倒、再站起……摔到她以為自己得從頭學習ㄅㄆㄇ或是一加一等於幾,摔得她大喊︰「X!為何我又站在雪地上!」

當她終於找到與速度和平共處的方式,詛咒成了祝福。在寧靜雪白的大地中,她開始與自己對話,開始面對內心幽微的恐懼……

她還是恐懼在高山上滑行,每回滑雪都是抱著必死的決心。只是,看見了自己的恐懼,她卻不服氣、不放棄;她曾因外表而被批評冷落,但並不恐懼醜陋,因為那定義太狹隘。她恐懼的是人生貧乏、惶惶終日,只為別人的標準搖擺;她驚覺自己因工作環境而患了急病,工作時像高鐵、像殺手,速度是一切。但回家後,卻可以像隻在南洋路邊米粉攤旁的小狗般悠閒。於是現在的她,正學著和「躁」說再見;她也恐懼著工作消失,但並不是失業,而是習以為常的一份工作、職業,要從人類史上消失了。她審視著自己,還有身處的產業。

就這樣,她在雪地裡看見真正的自己,也從旅行中找回了失去平衡的自己。

在這本結合滑雪紀錄與爬梳內心的散文中,你將同時看見陶晶瑩的勇敢與脆弱,懂得她對高度速度等外在的恐懼,亦能窺見她面對醜陋、急躁、失去工作等內在議題的脆弱。然後一起找到面對的勇氣。正如她說︰「越是害怕,越要擁抱它。」

■滑雪讓我們人生更完整︰兩個熱雪大叔的冒險之旅

【內容簡介】

◎滑雪真的那麼好玩?李李仁╳史丹利,兩個大叔兩種風格,兼具實用與樂趣,一起強力推坑!

◎北海台中水晶球專賣店道╳長野,七大雪場,吃喝玩樂一次滿足!

李李仁說︰「滑雪把我們一家人圈在一起,一起摔跤、一起學習、一起往前滑行。

在速度感中,我重新感受到家的意義。有些事,直到站在雪板上,才漸漸懂得!」

史丹利說︰「滑雪,跌倒時不要用手抵抗,那只會讓你更受傷。

滑雪,要找到自己的重心往前衝,不能因為害怕而往後。

滑雪,不要只看腳下,要看著想去的方向。

說穿了,滑雪就是拋棄羞恥心,練習摔倒,然後站起來勇往直前,人生不就是這樣?」

滑雪,一個曾經距離四季如春的台灣很遙遠的運動,隨著廉價機票興起與歷久不衰的赴日風潮,日漸延燒起來。或許是熱帶島民對雪的嚮往,或許是速度帶來的美好,在雪季裡赴日滑雪玩雪,成了許多人的夢幻行程,也是眾多旅行團的主推項目。

現在,李李仁與史丹利要以自身經驗與你分享,不管跟團或自助,如何滑得開心、滑得安全。更重要的是,在雪中感受勇氣、挑戰自我、重新燃燒對人生的熱情。現在就請翻開這本書,跟著熱血大叔一起熱雪吧!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書名:陶晶瑩:╳!為何我又站在雪地上+李李仁、史丹利:滑雪讓我們人生更完整(2書)
  • 作者:陶晶瑩+李李仁、史丹利
  • 分類:個人成長
  • 出版社:圓神
  • 出版日期:-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陶晶瑩:╳!為何我又站在雪地上+李李仁、史丹利:滑雪讓我們人生更完整(2書)





arrow
arrow

    stanleuc0j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